万物皆可奶茶

最近沉迷徐马 /臻驰

最开心的是今晚昕哥双冠

热身赛一场没看,对于那五个人。。我觉得只有看亚运赢不赢才能知道这群人现在实力怎样

博哥是真的很久没赢了,不过他自己凭本事输的,我无话可说。只是每次看到一些人把希望寄托在xz身上我就笑了。还怪把他赶到女队。。讲道理,他在男队的时候他有看的见方博吗?他世界里只有zjk

讲道理,偏爱某个球员很正常。。我也不觉得788带龙昕的时候,588带昕胖的时候,是一碗水端平的。
但是肖战是我见过最不平的了!!
现在在女队,依然不平的

输了就输了  好好打球就好了 有人赢球就会有人输球 喜欢他当然是喜欢他赢 但是 我从来不把希望寄托在那种人身上 更不会因为看到两张铜矿照片就欢呼雀跃

评论(9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