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皆可奶茶

最近沉迷徐马 /臻驰

【小故事】纸短情长


【纯属自娱自乐】

#这不是广告,不是广告,不是广告#
重要事情说三遍!
只是我想到什么写什么!
当作拆cp番外,娱乐圈AU

纸短情长啊,道不尽太多涟漪,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

(上)
小胖最近要代言一个新产品——熊兔学霸机。就是……一个名字听起来很像学习机的迷你打印机。这个打印机看起来和立拍得差不多大小。打印出来的成品也是和照片一样,只有一点点。只不过立拍得是用来照相的,学霸机是把照相功能变成扫描,学生扫描错题以及书籍内容,然后打印出来背诵。对于不想动笔手抄课文懒人和错题太多笨人来说,这个机子似乎还挺给力的。除了扫描还可以打印笔记,网络资料,打备忘录当便利贴,打印图片贴手账本,还有远程传输功能…听起来就是一个很适合学霸的学习的机子。

熊兔学霸机看中了小胖国乒大学的学霸形象,特意找了小胖担任代言人。对于这种学习用品厂商,经纪公司是非常喜欢的。从小到大,小胖已经拍过各种点读机、学习机、家教机、单词机广告了…学霸人设稳固,再多一个学霸打印机也可以。就这样,小胖收到了好几台熊兔学霸机。每次拍广告前,经纪人都会让胖儿体验产品一段时间的。

小胖拿到手的时候,觉得这个产品对自己没什么用。日常没有用便签的习惯,看剧本就是直接标注。平时也不去上课,不用做笔记……玩了两天后,学霸机就放在小角落里了。
大概过了一个礼拜,林高远去剧组探班小胖儿。发现了小胖房间多了个不起眼的机子,小胖向高远解释了一下学霸机用途后林高远就把一个学霸机拿走了。

这对于现阶段的林高远来说,实在是太实用了。大四毕业后选择了读研,但是读了自己第二喜欢的专业。从表演专业本科生变成戏剧影视文学的研究生。因为专业需要,经常看书做笔记,还有很多知识要背诵手抄整理当然比不过电子打印,林高远觉得这货就是学习神器。学习效率提高了,自然就是学霸了!

(下)
过了一个礼拜,经纪人问起胖儿学霸机体验怎样。胖儿根本就没怎么用,一直在剧组拍剧,只是每天和林高远视频通话的时候,看到高远挺喜欢的倒腾那玩意儿,就回应经纪人自己喜欢这个产品,尽快安排签约吧。

和经纪人开完会,胖儿接到林高远的电话。手机里的林高远看起来还有点儿生气:“到底有没有收到我给你写的爱的小纸条!!”

小胖一脸懵逼,根本不知道林高远在说什么?小纸条是什么东东?
“就是学霸机的远程小纸条~”

小胖回房看了一下那个被自己遗忘在角落里的机器,充上电,才发现了远程传送功能。也就是打印机异地打印功能。两个机子链接以后,林高远写了内容,小胖儿这边可以打印。小胖这边写了,林高远在外地也能打印,看起来就像小学生传小纸条一样

自从林高远发现了这个很少女心的功能后,每天都要小胖给他发送小纸条。可是胖儿这种“直男”从来没写过什么甜言蜜语,有的时候就是聊聊在剧组日常小事,提醒林高远专心学习也要按时次饭,或者偶尔就直接发一句“刚刚收工,现在想你”。
每次林高远在看文献时候,学霸机突然吐出来胖儿的小纸条瞬间就觉得充满学习动力。特地买了手帐本,把每张胖儿纸条都贴在小本本上。

几个月后。
林高远研究生第一学期结束,放了寒假。小胖忙碌了几个月,电视终于杀青。两个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明星情侣谈恋爱真人秀,拍摄中那个贴满几个月小纸条的手帐本也入镜了。节目播完后还上了热搜。观众们觉得这集节目太实在了,竟然有双倍狗粮!!

(end)
(七夕快乐~)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