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万物皆可奶茶

huiyidiany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81篇文章,174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万物皆可奶茶

万物皆可奶茶

 

【徐马】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(1)

(电影一刷回来,大数据推送了一张徐总和马杰戴同款戒指的图给我,我再打开了徐马同人文,实在太香了!今天二刷电影回来了,忍不住自己动手写文了!)

(老土的故事大概:先婚后爱,徐总和马杰先是因为双方父母的原因被迫结婚,一直隐婚,后续有生子情节,以及徐总没有犯法)

  

徐云峰今晚和集团几个重要客户吃饭,应酬到晚上十二点多才回家。没有想到这个时间到家,家里的小娇妻还抱着笔记本电脑在沙发上工作,旁边的茶几上还放着一份凉掉的外卖炒饭,显然是为了赶工作,晚饭也没好好吃

magic专心抱着电脑打字,知道徐云峰回来了,头也不抬一下,专注忙自己的!毕竟又不是在单位,也不用保持职业素养一见面就叫“徐总”

“最近那么忙吗”

“那薇薇安带着团队集体跑路,我作为唯一留下来的人,所有人手头上的烂摊子的不都被我一个人接了。”

magic无奈的说着自己加班原因,现在可是一个团队十几个人轮着和自己交接工作,这几天忙的晕头转向。

照理说 团队集体提离职,至少也要一个月过渡期,正常有招到新来的员工接手,才能放人跑!

可现在,今年的目标是广进六千人,好不容易能有个小部门愿意集体跑路,一下子就节省了大量人工成本!那还等什么一个月过渡呢,皮特是巴不得就今天签完字,明天立刻放人走!还可以再去向托马斯邀功请赏,证明自己作为人事经理有超强的执行力,员工关系企业文化部在认真贯彻广进计划!

“明天我给 托马斯交代一下,你搬上来总裁办吧”

“不去,你那里又不缺人……我去总裁办干嘛”

换做别的人在人力资源部做小职员做了三年,能有机会被副总看上晋升去总裁办,早就开心死了。偏偏magic就是又爱工作又不想上位,就乐意做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员工!

“那你还想继续在员工关系部混多久,托马斯人事总监这个职位就是我拉他上来的。你们整个人事部的水平有几斤几两我很清楚,如果你真想好好发展自己的事业,在人事部是学不到东西的”

徐云峰说的这些,magic心里是知道的。

众和集团是国内有名的大企业,但是众和的人事部不是什么好地方!早几年前,徐云峰为了建立专属自己的铁军队伍,找了机会把听话的托马斯推上了人事总监的位置。如今集团里应该每个部门都有了徐云峰的心腹。而皮特又是一心抱住托马斯的大腿!薇薇安必然确认在这里没有什么发展空间,才能煽动了一个团队离职!

“你别管我,我自己的工作我自己选,反正我不去总裁办”

magic对外一直说自己对薇薇安跳槽的是不知情的。在全体人都跑了就剩自己一个,在这样的时候,莫名其妙的去总裁办,怎么看都显得出自己就是个“关系户”吧……

“我是答应了你父母要好好照顾你的”

“我已经跟皮特申请了要人帮忙,你要照顾我,就替我叫一下托马斯,让他催一下皮特。快点审批我的申请就可以了!老爸我是没得选,老公我也没得选,那我就喜欢现在的工作,我上什么班想自己选!”

徐云峰看到马杰这样,也就没有多说什么。拨通了托马斯的电话,再五分钟后,马杰刷新自己的申请单,显示已经批完了。

万物皆可奶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万物皆可奶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